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上海公示219个医保品规最高零售价,4个上升,4个下降(附表)

2014-10-23 11:09 来源:医药云端信息 点击:

根据本市药品价格管理规定,在本市销售的下列政府定价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已经审核。现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14年10月22日-10月28日。请各单位及时核对,对公示内容若有异议,请于10月28日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书面报告(并附上联系方式)通过传真方式联系上海市物价局(传真号码:021-63585273 )。

在我局未正式公布前,医疗机构不得参照此次公示价格执行。 【上海市物价局】

注:上海此次公示的第三批日常审核品种共计219个品规,有4个价格上升,4个降低,上升及下降比例都为1.8%,除此之外,还有29个医院制剂品种。

Tags:上海 医保品规 最高零售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