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首款国产伟哥上市 单粒最低34.5元

2014-10-29 16:04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距离发布产品一个月后,10月28日,广药白云山集团在北京宣布了首款国产“伟哥”——白云山金戈的上市价,最低单粒为34.5元,比原研药下降超过60%。

距离发布产品一个月后,10月28日,广药白云山集团在北京宣布了首款国产“伟哥”——白云山金戈的上市价,最低单粒为34.5元,比原研药下降超过60%。

金戈通用名为枸橼酸西地那非,主要用于治疗ED(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印有白云山缩写“BYS”的金戈外观为粉红色菱形状,每一粒剂量50mg(毫克)。

据了解,广药此次共推出了5个不同包装规格的价格,一粒装终端零售价48元,2粒装为89元,3粒装133元以及4粒装178元,而10粒装则是345元。

事实上,在此之前国内抗ED药物市场主要由辉瑞万艾可、礼来希爱力和拜耳艾力达等所垄断,售价多为90元-136元/粒。比较起来,白云山金戈的定价显低于外资同类药。

广药方面表示,白云山金戈今天已经开始以零售药店为主,医院为根的模式进行全国铺货,且将于11月12日前完成首轮铺货。相较于外资药企,负责金戈销售的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有着非常强大的零售药店和医院资源。

综合价格以及渠道等优势,广药方面表示白云山金戈有望在未来3—5年实现5亿—10亿元的销量,成为白云山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大品种。

Tags:伟哥 国产 单粒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