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辉瑞批准110亿美元最新股票回购计划

2014-10-30 11:35 我要评论 (0)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辉瑞(PFE)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批准了一项总额110亿美元的最新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被逐步使用”。

辉瑞现有股票回购计划的剩余金额为13亿美元。该公司还称其将把季度股息保持在每股26美分不变,其第四季度股息将于12月2日面向截至11月7日收盘为止的在册股东派发。

消息传出后,辉瑞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上涨1.4%。今年截至周四收盘为止,辉瑞股价下跌6.6%,表现不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0.6%。(ryan)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