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恩华药业拟定增2171万股募资5.51亿

2014-11-05 15:13 来源:全景网 点击:

恩华药业(002262)周二盘后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170.9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5.4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5.5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国际原料药出口基地项目、药品制剂制造5#车间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总额为7.23亿元。

恩华药业表示,本次将利用募集资金实现以下目的:建设高标准原料药生产基地;建立专业的高标准研发试生产车间;加强营销网络和营销管理能力建设;扩充中枢神经药物产品链。

Tags:药业 万股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