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罗氏砸4.7亿美元苏州建新厂 将招聘逾600名员工

2014-11-06 09:50 点击:

核心提示:瑞士药厂罗氏周三表示,未来三年内将投资4.50亿瑞郎(4.70亿美元)在中国成立一座新的诊断设备制造厂,以满足亚洲日益增加的临床试验需求。

瑞士药厂罗氏周三表示,未来三年内将投资4.50亿瑞郎(4.70亿美元)在中国成立一座新的诊断设备制造厂,以满足亚洲日益增加的临床试验需求。

罗氏在声明稿中称,该座位于苏州的新厂将聘雇逾600名员工,生产免疫化学及临床化学试验产品。     “新厂将使我们有能力满足市场对本公司诊断产品不断增加的需求,确保我们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民众的健康继续做出贡献。”罗氏诊断设备部门主管RolandDiggelmann说。     罗氏表示,苏州厂将成为罗氏在全球的第八家诊断设备制造厂,该厂将从2018年起开始运营。

Tags:苏州 员工 招聘 罗氏砸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