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银之杰携手片仔癀发力O2O健康产业

2014-11-07 13: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银之杰和片仔癀同时发布投资公告称,银之杰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11月6日与片仔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发展O2O大健康产业平台,并就推进大健康产业平台电子商务业务领域的发展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片仔癀与亿美软通将合资成立实体公司,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合资实体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建设以大健康产业的业务核心的电子商务消费者服务平台,并充分利用各方既有资源优势,建立丰富的线下产品销售直营店。

Tags:片仔癀 产业 银之杰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