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九州通将重点发展医药电商

2014-11-14 10: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九州通高管介绍,公司今年全年营收有望突破400亿元。发展医药电商和互联网医疗是公司战略重点,将加大投入,稳步推进。同时,公司希望业务多元化,并借金融之力加深业务拓展。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11月13日走进九州通和武汉健民。

九州通高管介绍,公司今年全年营收有望突破400亿元。发展医药电商和互联网医疗是公司战略重点,将加大投入,稳步推进。同时,公司希望业务多元化,并借金融之力加深业务拓展。

武汉健民以中药、儿童用药、妇女用药为核心定位,公司董事长刘勤强介绍,参股子公司健民大鹏的体外牛黄产品今年销量增幅较大,预计会给公司贡献更多利润。另外,三季度经营团队有所调整,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完善。

Tags:九州通 医药电商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