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葛兰素史克为节约成本 将在美国裁员

2014-12-01 13:29 来源:路透中文网 点击:

核心提示:知情消息人士周日称,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本周将通知美国的员工,随着公司开始实施大规模成本削减计划,将裁员数百人。葛兰素史克是英国最大的制药商,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

知情消息人士周日称,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本周将通知美国的员工,随着公司开始实施大规模成本削减计划,将裁员数百人。葛兰素史克是英国最大的制药商,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

葛兰素史克10月22日宣布第三季业绩时称,新的重组计划在未来三年里将帮公司每年节省10亿英镑(15.6亿美元)成本,但没有通知员工裁员会影响到哪些部门。

消息人士称,葛兰素史克北美医药业务主管Deirdre Connelly周三将向美国员工通报相关调整的安排。

葛兰素史克发言人拒绝就此作出详细说明,但他表示,重组计划的目的是为了通过简化架构,建立一个更小、更集中的低成本组织来改善公司绩效。

Tags:葛兰素 史克 美国 成本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