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四川敦促药企申报集中挂网,分类采购正式拉开序幕

2014-12-03 15:16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点击:

核心提示:上周四川新一轮药品招标定下正式的分类采购方案后,该省药品招标马不停蹄地推进。昨日,四川省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发布2014年四川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公告,敦促各药企开展申报本轮药品集中挂网工作,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

上周四川新一轮药品招标定下正式的分类采购方案后,该省药品招标马不停蹄地推进。昨日,四川省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发布2014年四川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公告,敦促各药企开展申报本轮药品集中挂网工作,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

根据公告,此次集中采购的目录包括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四川省增补目录(2013年版)、四川省现行医保和新农合报销药品目录。根据药品类别、属性将药品划分为定点生产药品、常用低价药品、医疗机构自行采购药品、常规上网限价药品4个具体采购类别。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对于此前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一律取消其挂网资格。

挂网全流程见下图:

Tags:四川 序幕 采购 分类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