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辉瑞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签订信息共享协议

2014-12-04 16:30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核心提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开始与该公司共享有关信息来及时发现可能被运动员用于提升运动表现的药物成分。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开始与该公司共享有关信息来及时发现可能被运动员用于提升运动表现的药物成分。

WADA 3日表示,这是一次“长期的、具有全球意义的”合作,可以由制药公司来发现、提供一些潜在兴奋剂成分药品的信息。作为回报,WADA将为该公司提供他们已经掌握的兴奋剂成分信息。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豪曼表示,这份合作协议签订的时间点“非常重要”,因为2015年的《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将在近期公布。

WADA与制药公司的合作已有先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WADA就曾与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公司签订了类似协议。

Tags:辉瑞 兴奋剂 机构 世界 信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