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11月份现各大药企高管离职潮

2014-12-08 15:52 来源:E药脸谱网 点击:

核心提示:近一个月时间里国内外药企好多人事变动,下面来做个汇总。

近一个月时间里国内外药企好多人事变动,下面来做个汇总。

1、赛诺菲董事会添新成员

在赛诺菲辞退了其CEO魏巴赫不久,便迅速任命Bonnie Bassler为其独立董事。她拥有在医药行业超过20年的经验。对于此次任命,Bassler说:“我很期待和董事会和公司一起为赛诺菲开发和引入创新药。”

2、诺和诺德执行副总裁Lise Kingo辞职

11月25日,诺和诺德执行副总裁Lise Kingo退出管理团队,而她也是公司管理层唯一一位女性。Lise Kingo在诺和诺德负责人力资源、企业通讯等事项,包括公司可持续性发展计划、道德监督和企业形象的树立工作,Lise Kingo在诺和诺德工作了12年。

3、Ablynx任GSK前高管Heylen为首席商务官

11月20日,比利时生物制药公司Ablynx宣布任命GSK前肿瘤免疫疗法事业部总裁Johan Heylen为首席商务官。其首要任务是发掘Ablynx纳米抗体的潜力。Heylen曾在GSK工作17年,负责领导GSK癌症免疫疗法事业部的全球商务。

4、强生任Yana Ignatova为北欧销售主管

10月24日,强生任命Yana Ignatova为北欧产品销售主管。此前,Yana Ignatova曾在宝洁工作17年。

5、海翔药业多则人事变动

11月21日,海翔药业罗颜斌因工作岗位调整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此外,公司聘任许国睿、李洪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叶春贵为公司财务总监。公司董事许华也于近期辞职。

6、北生药业董事长何京云辞职

11月11日,北生药业发布公告称,何京云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张法荣辞去董事职务。

7、海普瑞药业任命步海华为公司董事

10月30日,海普瑞药业发布公告称,任命步海华为公司董事。

8、嘉事堂药业副总裁李铁军退休

11月6日,嘉事堂药业发布公告称,副总裁李铁军因达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

9、中新药业副总经理孙军辞职

11月14日,中新药业发布公告称,孙军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10、力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孙宝卫退休

10月30日,天津力生制药发布公告称,孙宝卫因年龄原因不再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11、翰宇药业两名董事辞职

11月6日,翰宇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徐航、钟廉因个人原因辞职。

12、仟源医药董事宣航辞职

10月30日,仟源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宣航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

13、天药新聘任石岩为财务总监

11月15日,天药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王春丽因工作原因不在担任财务总监一职,该职位由任石岩接任。辞职后,王春丽继续担任公司董内秘。

Tags:月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