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宁夏基药补充招标 昆药血塞通小幅提价入围

2015-01-04 17:19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宁夏药品采购中心对基药补充招标和基低药挂网公示结果进行了调整,12个品规药品经议价谈判后入围,其中,昆明制药(600422.SH)主导品种血塞通最终小幅提价进军宁夏市场。

宁夏药品采购中心对基药补充招标和基低药挂网公示结果进行了调整,12个品规药品经议价谈判后入围,其中,昆明制药(600422.SH)主导品种血塞通最终小幅提价进军宁夏市场。

宁夏药采中心今年5月就公布了2012版基药招标预中标结果,8月份又进行基药补充招标工作。本月初,宁夏公布了补充招标的预中标公示结果,共有66个品规入选。而在此期间,宁夏药采中心同时进行的工作还有基低药的挂网采购。此次,宁夏是对基药补充招标和基低药挂网结果的一个集中处理,组织专家这两批公示中超限价、不符合差比价规则的等18个品规进行了议价谈判,最终遴选了12个品规。

上述经议价的12个品规,价格有升有降,但总体变化的幅度不大,基本在上下3%左右。其中,价格略上浮的有昆明制药和珍宝岛的血塞通、安徽美欣制药的风湿骨痛片,青州尧王制药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海南华拓天涯制药的盐酸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价格略下调的则有哈药股份(600664.SH)分公司哈药集团中药二厂的双黄连颗粒,瑞阳制药的苯唑西林。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