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我国多个省份出现感染H7N9病例

2015-01-08 10:24 来源:米内网综合 点击:

核心提示:记者7日从深圳市卫计委获悉,深圳市报告1例H7N9流感轻症病例,患者为一名6岁女童,目前病情稳定,无发热、肺炎等症状。

记者7日从深圳市卫计委获悉,深圳市报告1例H7N9流感轻症病例,患者为一名6岁女童,目前病情稳定,无发热、肺炎等症状。

据通报,该女童管某居住在深圳市龙华新区,于1月5日确诊为H7N9流感病例,目前在深圳市定点医院隔离。此外,自2014年12月31日起,深圳市龙华新区全区活禽市场休市1周。

官方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11月以来,深圳、东莞、梅州市共报告3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广州市报告1例人感染H5N6流感病例。

广东省疾控专家表示,冬春季节,广东省进入H7N9流感高发期,存在发生H7N9流感散发病例的风险。研究表明,活禽交易市场,特别是零售市场的暴露是H7N9流感的危险因素。

广东肇庆1名56岁男子感染H7N9 病情危重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1月7日通报,肇庆市报告1例H7N9确诊病例。

患者康某,男,56岁,现住肇庆四会市,有类风湿、高血压、肺结核等多种基础疾病。1月7日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肇庆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苏州通报新增3例H7N9确诊病例 其中2人已死亡

苏州市政府昨天发布公告,自1月12日起在市区范围内(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暂停各类活禽交易。据了解,去年12月下旬以来,苏州市先后发现3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死亡2例,患者均为70岁以上老人,均住姑苏区,发病前均有农贸市场活禽接触史。

厦门2人感染H7N9 市场鸡鸭生意锐减

1月7日,入冬以来,中国多个省份相继出现多例人感染H7N9病例,福建省福州、三明等地也报告了多例病例。6日,厦门疾控中心专家透露,上个月底厦门发现2人感染H7N9禽流感,均为散发病例,卫生医疗部门已采取了有效措施,目前病人病情稳定,得到有效的隔离救治。

Tags:病例 省份 多个 我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