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浙江公示第一批投标药品参考价,40家药企被拒绝投标

2015-01-12 15:31 来源: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 点击:

关于发布和公示2014年浙江省药品集中采购(第一批)投标产品参考价等信息的通知

各投标人:

根据《浙江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第一批)实施方案》规定和浙江省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现将投标产品参考价、投标人递交的全国最低价或经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确认的最高零售价价格证明材料等信息予以发布和公示,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布投标产品的参考价,投标人可通过数字证书登录药品基础库中招投标系统查看本企业投标产品的参考价信息并核对。

二、公示投标人递交作为参考价计算依据的全国最低采购价格(可不包含广东、福建和军区的采购价格)或经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确认的价格证明材料的产品价格信息,具体详见附件1。

三、公示依据《实施方案》参考价计算规则,未能计算取得参考价,且未提供全国最低采购价格或经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确认的价格证明材料的产品,具体详见附件2。该部分产品将拒绝其投标。

四、其他。公示期为2015年1月9日至1月15日。参照价、标的价信息另行公布。

现投标企业和投标产品信息均为“待审查”状态,请关注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71-86401737,86401873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373号(京江桥南侧,6号创意产业园1号楼一楼)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药品采购科。

特此通知。

附件:

1.投标人递交作为参考价计算依据的全国最低价或最高零售价信息表

2.未取得参考价产品表

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

2015年1月9日

Tags:参考价 浙江 药品 第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