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罗氏收购忙,4.7亿欧元收购法国Trophos

2015-01-19 13:36 来源:生物谷 点击:

核心提示:罗氏近日以4.7亿欧元收购法国Trophos。

罗氏近日以4.7亿欧元收购法国Trophos。

Trophos是一家私人持股的生物技术公司,位于法国的马赛市。Trophos曾研发过olesoxime,目前正在研究该药对治疗脊髓性肌萎缩症的作用。脊髓性肌萎缩症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神经肌肉疾病,最常见于儿童。2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olesoxime能够有效地维持神经肌肉功能,并且能够减少并发症。

根据合同条约,Trophos的股东将会获得1.2亿欧元的预付款和高达3.5亿美元的olesoxime里程金。

罗氏的首席医疗官Sandra Horning表示,罗氏将会在Trophos和法国肌肉萎缩症协会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展开olesoxime的研发工作。该药物在欧洲和美国都享有孤儿药的地位。

近来罗氏收购不断,这是继花费10亿美元收购Foundation Medicine后的新动作。此外,罗氏还在一桩交易中与日本明治制药和加拿大Fedora合作,针对抗生素耐药性的早期治疗,该合同价值7.5亿美元。

Tags:罗氏 法国 欧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