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施贵宝第4季收入利润超预期抗癌药销售强劲

2015-01-28 11:03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

百时美施贵宝(61.99,-0.47,-0.75%)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BMY)发布的第四财政季度营收超市场预期,尽管公司去年剥离糖尿病业务,且美元走强也带来不利影响,但关键药物销售强劲推动了第四季营收增长。

黑色素瘤药物Yervoy的季度销售额增长41%至3.66亿美元,抗癌药Opdivo销售额为500万美元。

施贵宝全季净利润13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美分;上年同期净利润7.2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4美分。若剔除退休金相关支出和其他特殊项目的影响,当季每股收益46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的51美分。

季度营收同比减少4.1%至42.6亿美元。但剔除剥离糖尿病业务的影响,全球营收同比增长6%,其中不包括汇兑影响的收入增长9%。

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预期为每股收益41美分、营收40.3亿美元。

丙型肝炎药物方面,Daklinza和Sunvepra的第四财季销售共计2.07亿美元。

施贵宝预计,按当前汇率计,2015财年每股收益在1.55-1.70美元之间,营收将在144亿-150亿美元之间。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收益1.71美元,营收156.1亿美元。

Tags:施贵宝 抗癌药 利润 收入 销售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