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医疗巨头美敦力完成500亿美元并购柯惠医疗

2015-01-28 14:12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点击:

核心提示:医疗器械巨头美敦力公司26日宣布完成对柯惠医疗公司的并购。基于美敦力公司26日每股75.59美元的收盘价,此次现金加股票的并购交易总额大约为499亿美元。

医疗器械巨头美敦力公司26日宣布完成对柯惠医疗公司的并购。基于美敦力公司26日每股75.59美元的收盘价,此次现金加股票的并购交易总额大约为499亿美元。

根据并购协议条款,美敦力公司和柯惠医疗公司合并为美敦力有限公司。已发行的柯惠医疗公司每股普通股截至交割时已转化为35.19美元加0.956股美敦力有限公司普通股权益。已发行的美敦力公司每股普通股已转化为美敦力有限公司每股普通股权益。美敦力有限公司股票随后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美敦力表示,此次并购不会影响其本财年第三季度(截至2015年1月23日)的财报。

“交易的完成是医疗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美敦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说,“并购的根本目标是要解决医疗行业的最大挑战——扩大可及性、提升医疗效果和降低成本。”

美敦力有限公司将在爱尔兰设立总行政办公室,运营总部将继续设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据介绍,美敦力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8.5万名员工。其产品涵盖包括心脏起搏器、支架等在内的全方位医疗仪器和装置等。

Tags:美敦力 医疗 并购 巨头 柯惠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