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片仔癀股价持续走高 重回百元

2015-02-03 1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截至2月2日,沪深两市共有9只百元股,其中仅有两只是沪深300成份股,一只是贵州茅台,另一只是片仔癀 。昨日,贵州茅台下跌1.33%至174.82元,而片仔癀则大涨5.72%至103.47元,创了2013年11月4日以来新高。

回顾该股历史走势可发现,自2014年6月5日以来,片仔癀便处于中期反弹格局之中,截至昨日累计涨幅为29.87元或40.59%。该股昨日早盘以97元低开,此后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04.15元,收复了前三个交易日下跌的失地,重返百元之上。

海通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公司长期具有高端品牌价值。在做优主业的同时,该公司把药妆、日化业务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考虑到公司品牌价值、2015年华润片仔癀股权谈判存在可能性、国企改革机制愈加灵活以及联手互联网精准营销激活品牌中药市场潜力,参考同类中药OTC公司估值比较,他们认为可以给予其2015年35倍PE,合理股价为114元,维持“买入”评级。

Tags:片仔癀 百元 股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