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并购预案刺激 千山药机涨停

2015-02-04 14: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停牌两个多月后,千山药机昨日复牌顺利涨停。至收盘时,每股上涨3.70元报40.70元。该公司拟以5.6亿元收购乐福地成为股价上涨的助推器。

千山药机2日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此次交易中千山药机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刘华山等25名特定对象持有的乐福地100%股权,按照目前购买资产估值测算,支付现金合计为55619万元。交易完成后,乐福地将成为千山药机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千山药机最新发布的业绩预告 ,2014年年度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40%-7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461.92万元。分析人士认为,这将给千山药机股价继续上涨带来支撑,预计千山药机后市补涨动力充足,建议投资者适当提升该股融资仓位。

Tags:山药 预案 并购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