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赛默飞3亿美元收购Advanced Scientifics

2015-02-10 14:03 来源:仪器信息网 点击:

核心提示:2015年2月5日,赛默飞宣布以3亿美元现金收购了Advanced Scientifics公司。

2015年2月5日,赛默飞宣布以3亿美元现金收购了Advanced Scientifics公司。

Advanced Scientifics公司设计和生产生物制药领域客户定制的一次性制备、处理、存储和运输系统及设备,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墨西哥拥有380名员工,2014财年收入了大约8000万美元,被收购后将整合到赛默飞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部门。

同目前大多数企业通过并购来获取收益增长不同,赛默飞表示并没有指望此次收购能够显著提高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那么问题来了,赛默飞为什么要收购这样一家公司呢?

赛默飞CEO Marc Casper表示:“在我们看来,此次收购补充了赛默飞现有的一次性产品技术,扩展了赛默飞生物工艺工作流程产品线,将更好的满足我们的客户对于生物工艺质量和生产效率的需求。同时利用赛默飞在全球的影响力,可以将这些创新产品提供给更多的用户。”

Tags:赛默飞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