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葛兰素史克将于下周完成与诺华换股交易

2015-02-26 16:41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葛兰素史克(GSK )周三称,该公司与瑞士诺华制药(Novartis)之间共分三部分的换股交易已在获得批准方面取得了进展,预计将可在3月2日当周完成这项总金额超过200亿美元的交易。

葛兰素史克(GSK )周三称,该公司与瑞士诺华制药(Novartis)之间共分三部分的换股交易已在获得批准方面取得了进展,预计将可在3月2日当周完成这项总金额超过200亿美元的交易。

根据这项交易,葛兰素史克将与诺华制药组建一家消费者健康合资企业,同时收购后者旗下的疫苗业务,并将自身旗下的癌症药物组合剥离给诺华制药。

这两家公司在2014年4月份首次宣布了这项换股交易,目的是增强各自旗下最好的业务,并退出那些表现不佳的业务。目前医药行业所面临的形势是,各大厂商都正在削减医疗保健相关支出,而来自于仿制药厂商的竞争则日趋激烈。

Tags:葛兰素 史克 诺华 将于 交易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