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信邦制药去年净利1.4亿 同比增248%

2015-02-27 14:52 点击:

信邦制药(002390)周四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1.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24%。每股收益为0.31元。

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5.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2.15%。

信邦制药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的资产、收入及净利润等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增加,主要是2014年3月公司完成了针对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合并报表范围扩大,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原来的以制药为主,延伸到了医药流通和医疗服务领域,经营规模及业务类型均有所变化所致。

Tags:净利 制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