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强生19亿美元出售旗下血管医疗部门Cordis

2015-03-03 09:52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美国医药和医疗设备制造商强生公司(JNJ.N)周一同意以1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旗下血管医疗器械制造部门科迪斯公司(Cordis)被美国卡地纳健康集团,从而完成了其退出心血管支架业务的策略。

美国医药和医疗设备制造商强生公司(JNJ.N)周一同意以1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旗下血管医疗器械制造部门科迪斯公司(Cordis)被美国卡地纳健康集团,从而完成了其退出心血管支架业务的策略。

卡地纳是美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公司之一,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医疗器械产品供应业务。卡地纳表示该公司将能够通过其销售网络销售科迪斯的产品。该公司预计此项收购交易将能够提振其2017年盈利约每股20美分。

Evercore ISI的分析师Ross Muke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虽然本次交易并非没有明显的风险,但这确实标志着卡地纳健康集团的整体业务组合和商业模式的改变,我们认为其财务吸引力远远超过这一事实。”

强生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目前尚保留的血管疾病业务部门电生理业务和新型抗凝血药物拜瑞妥(Xarelto)。

大约四年前,强生公司开始从退出心血管支架业务,该公司首先选择退出竞争激烈的药物涂层支架市场。

科迪斯公司70%的收入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其主要市场还包括欧洲、中国和日本。

科迪斯公司的业务还包括其它心脏疾病医疗设备,如被认为更具吸引力血管内健康市场,这包括用于治疗动脉瘤和打开动脉的医疗设备。

卡地纳健康集团表示,由于库存估值问题,此次收购较将小幅稀释该公司2016年的收益总额。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

其他的心血管医疗器械制造商包括美敦力公司、雅培公司、圣犹达医疗用品公司和波士顿科学公司。

Tags:强生 血管 旗下 部门 医疗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