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Cardinal Health将以19.4亿美元收购强生心脏医疗设备业务

2015-03-04 14:38 来源:生物谷 点击:

核心提示:Cardinal Health Inc.是俄亥俄州一家专门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的公司,周一宣布将以19.4亿美元收购强生的心脏业务单元,以丰富其心血管设备的种类,扩大目前产品的投资组合。

Cardinal Health Inc.是俄亥俄州一家专门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的公司,周一宣布将以19.4亿美元收购强生的心脏业务单元,以丰富其心血管设备的种类,扩大目前产品的投资组合。

Cardinal Health当下抓住了并购的好时机,收购了包括支架、导管等手术中需要的心血管医疗器械。此番Cordis势必会加强其在心血管器械市场上的竞争力,与Abbott Laboratories、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和 Medtronic PLC等心血管设备制造商一决高下。

如果此次收购成功,将会极大地促进Cardinal Health的销售额,并且赋予Cardinal Health与保险公司和医院更强的议价能力,此前保险公司与医院通过与许多家公司谈判来获得更大额度的折扣。Cardinal Health的医疗部负责人Don Casey表示,Cardinal Health对医院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2014年,强生的心脏业务单元共为公司带来了7.8亿美元的销售额,其中心脏和血管产品的收益是平分秋色。其中约70%的销售额来源于国际市场,包括中国、日本、巴西、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等50多个国家。Cardinal Health在2014年销售额为910亿美元,收购之后将会具备更强劲的增长势头。

Cardinal Health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George Barrett就收购强生的心脏业务单元表示,此番收购对增强公司在心血管设备方面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强生在心血管设备的创新能力非常强劲。

Cardinal Health预计收购完成后将会促使公司到2017年的股价每股增加0.2美元,到2018年底,每年能带来超过一亿美元的协同增效。

此次收购对强生也有好处,强生一直在寻求机会缩减其庞大的投资组合,集中尽力在关键的产品上。出售心脏业务单元后,强生每年能减少10亿美元的成本。强生的CEO Alex Gorsky表示,强生已经开始剥离小业务。

据悉此次并购将于今年年底结束,主要以现金和10亿美元信贷的形式支付,其中主要包括无担保优先债券。

Tags:强生 医疗设备 心脏 业务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