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药品价格

海南:头孢克洛等4种药品实行限价销售

2015-03-13 13:56 来源:医药观察家网 点击:

近日海南省物价局下发通知,公布了头孢克洛、瑞舒伐他汀、枫蓼肠胃康颗粒3种药品最高零售价格以及乙酰半胱氨酸临时价格,规定药品经营企业在出售这些药品时,不得高于政府规定的最高零售价。据悉,该药品价格自3月15日起执行。以下为通知原文:

海南省物价局关于制定公布头孢克洛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

琼价审批〔2015〕56号

各市县物价局、洋浦经济发展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国家发展改革委定价药品目录>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0〕429号)、《海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海南省政府定价药品目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价价管〔2010〕414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药品差比价规则>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2452号)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制定头孢克洛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并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药品价格自2015年3月15日起执行。

附件:头孢克洛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表

海南省物价局

2015年3月6日

Tags:头孢 海南 限价 药品 销售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