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海普瑞拟斥资2.6亿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2015-03-19 14:28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海普瑞(002399)3月18日晚间公告,为推进产业发展和公司转型升级,公司拟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首先,公司将设立深圳市德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后,德康投资再与北京鑫羊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格兰德丰投资管理中心等共同成立北京枫海资本管理中心。最后,枫海资本与海普瑞共同成立深圳枫海资本并购基金。

根据公告,海普瑞设立德康投资的资金为1000万元,另外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深圳枫海。资料显示,深圳枫海将主要投资于健康产业,包括医药、医疗服务、器械、健康保险和移动医疗等领域。

海普瑞表示,本次合作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借鉴合作方的投资并购经验,可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的经验,短期内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企业。

Tags:普瑞 并购 基金 产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