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Sigma-Aldrich将成为罗氏生化试剂全球独家经销商183

2015-03-20 15:30 来源:仪器信息网 点击:

核心提示:Sigma-Aldrich宣布已经和罗氏签署了相关协议,将成为罗氏生化试剂产品全球独家经销商。

Sigma-Aldrich宣布已经和罗氏签署了相关协议,将成为罗氏生化试剂产品全球独家经销商。

根据协议,Sigma-Aldrich将利用它在销售、营销、电子商业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目前与科技界的关系来经销罗氏试剂。罗氏的相关产品包括细胞分析用的工具箱和酶、蛋白质组学和传统PCR应用相关产品。

协议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Sigma-Aldrich Research总裁Eric Gre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增加这些生命科学产品将丰富我们的产品组合,从而可以帮助客户加快他们的研究进程。”

罗氏分子诊断的负责人Paul Brown则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使罗氏能够将资源更多的聚焦于其核心领域。

Sigma-Aldrich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接管罗氏生化试剂产品的分销,在此之前,用户依然可以通过罗氏的销售渠道购买这些产品。

Tags:罗氏 生化试剂 经销商 全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