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蚌埠官方完胜,5品种降价割肉求中标

2015-04-23 10:44 来源:赛柏蓝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4月22日),备受关注的安徽蚌埠带量采购结果出炉,蚌埠市卫生局完胜。此前,因药企不降价,蚌埠市卫生局发出告企业通知书,要永久性停用降价不达标药企所有品种销售、降幅不达标就要上报省医改办和国家医改办的,作为不良记录备案。

昨日(4月22日),备受关注的安徽蚌埠带量采购结果出炉,蚌埠市卫生局完胜。此前,因药企不降价,蚌埠市卫生局发出告企业通知书,要永久性停用降价不达标药企所有品种销售、降幅不达标就要上报省医改办和国家医改办的,作为不良记录备案。

此次蚌埠带量采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30个单品种的带量采购,要求降幅至少是25%;第二部分是临床用药带量采购,共2600多个品种,遴选10个配送商,最低降幅要求为15%。

从蚌埠市卫生局昨日公布的招标采购结果来看,蚌埠市基本达成了目标。

第一、临床用药的带量采购结果

遴选了10个配送商,市内5个,市外5个。其最低降幅为15.08%,最高降幅为22.5%。

1

二、30个单品种带量采购

针对这30个品种,蚌埠卫生局发了两个通知,在补充公告中:

蚌埠市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用药带量采购单品种询价采购项目于2015年4月21日9:00在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开标,经过评审有13家企业的16个品种成交(在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网已公示)。结果现场宣布后,部分单品种生产企业与我办公室联系,申请同意按询价要求列入成交目录,经讨论、研究后决定,同意以下生产企业及品种成交,并予以公示。照此计算,此次蚌埠市共有21个品种中标,可说是基本达成了目标。

经赛柏蓝粗略统计,丹红注射液、注射用头孢硫脒(两个规格均未中标)、马来酸桂哌齐特注射液、骨瓜提取物注射液、注射用奥美拉唑钠(两个厂家中只有一个中标,另外一个弃标)、参麦注射液、血必净注射液、注射用头孢呋辛钠,这9个品种弃标。

中标品种名录:

2

3

弃标品种名录:

4

Tags:蚌埠 品种 官方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