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施贵宝中国区总裁回应昨日事件

2015-06-17 11:43 点击:

核心提示:施贵宝中国区总裁林泰慷今天上午8:40邮件对昨日前员工聚集维权事件做了内部回应,但从网友评论来看,仍然未能让“被裁”员工满意

施贵宝中国区总裁林泰慷今天上午8:40邮件对昨日前员工聚集维权事件做了内部回应,但从网友评论来看,仍然未能让“被裁”员工满意,主要集中在:

- 既然提倡言论自由,为何邮件最后强调员工遵循媒体/社交媒体政策,禁止和外界交流?

- 中国区裁员有没有报备?

- 所谓不合规裁员为何存在有选择性裁员现象,比如审批活动的高层没被裁,下属违规的没被裁,中间管理层反而被裁了

- 累计裁员人数达千人之多,突然解除合同不给申诉机会,恶性非法裁员也是高度诚信的体现吗?

附施贵宝中国区总裁林泰慷邮件供参考:

你们可能已经知晓昨天上午百时美施贵宝中国的一些前员工聚集在上海会德丰广场附近。

作为你们的总裁,我想与你们就此分享我的观点。

百时美施贵宝致力于最高标准的个人诚信及商业道德。过去的几个月里,在中国,公司在各个方面齐头并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业务稳定增长,我们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已布局,新的运营模式正在实施。

高度诚信是我们一起努力工作的基石。

在百时美施贵宝,我们对任何违反合规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违反公司政策的员工将面临相应的纪律处分。对于未能对其下属进行相应监管以及当发现其下属有违规行为而未采取相应措施的,经理也将因此承担相应责任。

同时,我们承诺公平对待所有员工,并遵循适用的中国法律/法规。我们也将遵循中国的法律法规来处理所有的个案纠纷。

我在此要求你们关注在你们的工作重点上,即为中国患者带来我们的创新药物。在你们每日的工作中,请继续遵守公司相关的政策,包括办公室安全和媒体(社交媒体)等政策。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你们的经理沟通或联系中国管理团队成员。

致敬!

林泰慷

总裁 百时美施贵宝(中国)/中美上海施贵宝

Tags:中国区 施贵宝 总裁 事件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