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262款药品主动申请废除中标资格

2015-06-24 13:08 点击:

核心提示: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发布了通知,262款在2009年和2011年中标的的药品申请在甘肃省非标的要求获得批准。

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发布了通知,262款在2009年和2011年中标的的药品申请在甘肃省非标的要求获得批准。

从甘肃的通知来看,对于这批申请废标的企业,甘肃省还是相当人性化,认同这两年企业成本上涨。

公告称,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医药采购处2015年6月1日《关于交易系统中原中标企业维护企业和产品缺失信息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中关于2009年、2011年中标药品的撤废的相关要求,现收到81家企业262个品种因生产成本上涨、生产线升级改造等原因,无法保障正常供应,申请废标的书面申请。

经医药采购处审查并商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将撤废品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6月19日至6月3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及时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医药采购处联系。

不过,甘肃省也提出了警示,

一、药品中标后保障供应是中标企业的承诺与责任。本次对撤废品规未进行处罚主要考虑中标结果执行时间较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不可预测变化。如本次企业申请中存在隐瞒真实生产情况、恶意废标的,一经查实将按《甘肃省药品集中采购诚信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给以处罚。

二、对已撤废的非基药中标品规,新一轮非基药招标时将按新投标产品对待,不再享受原中标企业及配送加分,但会参考原中标价格。

下面是申请废标的品种清单。

111

 

 

 

Tags:药品 资格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