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数百家药企员工薪资大揭秘!

2015-06-26 11:12 来源:医药人才互推平台 作者:王巍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医伯来发布了医药企业薪资状况吐槽平台,短短数小时之内就有上千位医药朋友参加了吐槽,爆出了数百家医药公司的员工薪资水平。

昨日,医伯来发布了医药企业薪资状况吐槽平台,短短数小时之内就有上千位医药朋友参加了吐槽,爆出了数百家医药公司的员工薪资水平。

那么这些公司的薪资到底如何,暂时整理出了部分数据,供大家参考。数据在持续更新中,我们将持续爆料更多信息,欢迎大家一起来匿名吐槽!

以下为总人群样本数据平均值:

总人群月均总收入:

总人群月均底薪:

总人群月均补助(交通、话费等):

总人群公司满意度评分:

以下为部分公司详细薪资数据:

备注:所有数据均为平均值,仅供参考

Tags:百家 薪资 员工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