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网上药店销售排行全曝光!

2015-07-17 14:37 点击:

日前天猫医药馆对上半年的销售数据进行了统计,根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天猫医药馆医疗器械、OTC药品、计生用品、保健用品、医疗服务五大类目共完成销售额22亿元。

在该五大类目中,销售份额占比最大的为医疗器械类达4成,其次是OTC药品类近3成。据悉,截至6月底,获得网上药店牌照的企业共314家,而在上半年中又新增了44家,另外,根据天猫统计,已有194家企业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占比达61.98%。对此,天猫根据各类目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排名。其中,在医疗器械类目中,血压仪器和血糖用品两大子行业上半年的销售额占比最高,分别为22.32%和20.7%。

以下为医疗器械类销售排行:

11

以下为医疗器械重点类目销售排行:

11

以下为OTC药品类销售排行:

11

根据上述排行可以了解到,在OTC药品类目中,补益安神是份额最大的子行业,其次是风湿骨外伤及肠胃用药,三大子行业占据54.51%的市场份额。在计生用品类目中,性保健用品行业的销售额占据整个计生用品类目销售额的50.99%。

Tags:网上药店 销售排行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