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武汉医药圈闹大了:医药公司欠款千万,60多经销商上门讨债

2015-07-27 10:21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多名省内各地的药品经销商反映,他们与汉南区湖北宏桥医药有限公司合作为其销售药品,但投入了不少钱后,至今多数人都没有收到应得的返款。昨日,60多名经销商赶至武汉向该公司讨说法

来源:楚天都市报作者:简杰

昨日,多名省内各地的药品经销商反映,他们与汉南区湖北宏桥医药有限公司合作为其销售药品,但投入了不少钱后,至今多数人都没有收到应得的返款。昨日,60多名经销商赶至武汉向该公司讨说法(如图)。

122687809

经销商彭先生介绍,自2014年8月份与该公司合作,他负责在十堰地区推销该公司药品。按约定,他能够得到一定比例分成,加上前期的货款及市场拓展费用等,他应拿到公司返还的50多万元。但直到去年12月份,他一分钱都没有收回。而其他大部分人,也是自今年3月份与公司合作以来从未收到任何返款。其中部分人甚至都没有拿到一份收据。

据介绍,众人合计后发现,该公司总共需要支付他们1000万左右的费用。此外还有50多名经销商,尚未来汉处理此事。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司了解情况,其总经理吕先生表示,公司目前虽然有此实际情况,但不需要记者介入,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昨日晚上,记者联系上该公司的法人代表马先生,对方表示,公司财务确实出了问题,他们已于昨日同各经销商商谈,核对了账目,开出了相应的凭证,公司并未回避此事。并表示将在10日之后,拿出针对此事的具体解决方案。

Tags:讨债 欠款 武汉 医药公司 经销商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