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三生制药5.3亿元购浙江万晟药业

2015-07-27 15:59 点击:

三生制药(01530.HK)公布收购浙江万晟药业全部股权,总代价5.28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5.2亿元将由三生制药悉数支付至卖方各自的账户,另有800万元将透过承担其中一位卖方欠目标公司的债项作为支付对价之余额。收购事项将於完成向相关中国政府机关注册有关收购事项后完成。

浙江万晟药业从事化学合成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皮肤科药物、抗癌药物及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的药物。公司2014年底时资产净值为1.18亿元,除税后纯利为2,660万元。

三生制药表示,收购可扩大其产品的治疗领域,特别是糖尿病并发症及皮肤科范畴,此外,亦可增强其实力应对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巩固其在中国制药行业的地位。

Tags:三生 浙江 药业 制药 万晟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