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5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名单火热出炉

2015-08-24 13:50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医药界·E药经理人》杂志和和君咨询集团承办的“2015年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和“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评选结果昨日揭晓。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医药界·E药经理人》杂志和和君咨询集团承办的“2015年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和“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评选结果昨日揭晓。

综观竞争力20强医药上市公司,涵盖的主要子行业包括:化学制剂、中成药、医疗服务、药用辅料等。总体看,中药类上市公司在今年20强榜单中的强势地位并未被撼动。

“最具竞争力20强”通过行业专家、资深证券分析师和主流财经媒体记者问卷打分汇总完成评选,其中恒瑞医药、云南白药、康美药业、天士力已第七次入榜;东阿阿胶、中国生物制药已连续六届上榜;复星医药、国药控股则连续五届上榜;上海莱士、誉衡药业、中国中药等则首次杀入20强行列。

同时揭晓的还有“2015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上榜公司主要依据行业专家、医药行业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医药行业财经记者对竞争力50强而评出,最终恒瑞医药、爱尔眼科、华海药业等10家公司上榜。

111222

 

 

Tags:中国 上市公司 竞争力 名单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