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广东已有26家药企被评严重失信

2015-08-29 14:4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广东省药监局今日发布公告,撤销惠州市祥龙药业有限公司的GSP认证证书,并且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

来源:赛柏蓝 作者:半夏

广东省药监局今日发布公告,撤销惠州市祥龙药业有限公司的GSP认证证书,并且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

公告称,惠州市祥龙药业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广东省药监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粤食药监法〔2014〕109号)规定,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现予以公布。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药品储存作业区、辅助作业区,应当与办公区和生活区分开一定距离或者有隔离措施。该企业不仅违反GSP规定,而且还被评为“严重失信”,具体违法事实如下:

据了解,今年到目前为止,广东省药监局共撤销251家企业的GSP认证证书,其中,有26家药企被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具体有以下企业:

Tags:被评 广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