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传挂号网C轮或再融三亿美金,独角兽雏形渐现

2015-09-22 15:12 点击:

核心提示:据亿欧网9月22日消息,挂号网近日完成三亿美元融资,如若成真,挂号网总市值已超过15亿美元,是中国其它几家领先移动医疗公司市值总和。亿欧网就此向挂号网求证,截至发稿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据亿欧网9月22日消息,挂号网近日完成三亿美元融资,如若成真,挂号网总市值已超过15亿美元,是中国其它几家领先移动医疗公司市值总和。亿欧网就此向挂号网求证,截至发稿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挂号网创立于2010年3月,隶属于浙江康健绿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仅在预约挂号,而且在移动问诊和复诊、医药、保险等领域进行纵深的生态布局。2010年12月,挂号网获得风和投资、赛伯乐投资的2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2年1月,挂号网获得晨兴创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10月,挂号网获得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复星昆仲资本、晨兴创投以及启明创投的1.07亿美元C轮融资。

据其官网披露,目前,挂号网已经与全国23个省份、13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拥有超过5000万的实名注册用户和15万名重点医院的专家。2011、2012、2013年度,挂号网累计服务患者人次分别为650万、2800万、7200万,在2014年为1.6亿人次提供服务,已成长为国际上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Tags:独角兽 雏形 美金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