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35药品被举报,在浙江将暂停交易

2015-09-23 13:4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9月22日),浙江药械采购中心发布通知《关于我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第二批)部分中标产品价格举报核查情况的公示》,通知称据《浙江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第二批)实施方案》关于“建立价格联动机制”的规定,我中心前期开展了相关产品的价格联动工作,联动结果现已执行。结果执行期间,部分产品被举报未能如实按要求递交相关价格信息。

昨日(9月22日),浙江药械采购中心发布通知《关于我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第二批)部分中标产品价格举报核查情况的公示》,通知称据《浙江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第二批)实施方案》关于“建立价格联动机制”的规定,我中心前期开展了相关产品的价格联动工作,联动结果现已执行。结果执行期间,部分产品被举报未能如实按要求递交相关价格信息。经核查,现公示如下:

一、截止2015年5月20日未如实按要求递交相关价格信息,且目前外省市仍在线交易的产品,拟暂停在线交易。

二、部分被举报,但2015年2月28日前尚未执行相关价格的产品,后续开展价格联动工作。

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时间)以书面材料方式反馈至我中心。公示期为:2015年9月22日至9月28日

在新一轮的招标中,天津、浙江等省份提出来了价格联动的,都瞄准了要当全国最低价,今年6月开始,四川还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价格举报、澄清和自查活动,一次又一次下发通知,让药企主动上报价格,药企之间互相举报也被鼓励。

药品市场一时之间谍战四起,药企们风声鹤唳,心惊胆战。

现在,压低药价的靴子在浙江直接落地:不能如实递交材料、反映价停止在线交易,低于辛辛苦苦、压低价格、割肉求中标的企业来说,这是在损失惨重,这大好的市场就这样消失了。

按照四川省自查整改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了,浙江公布了暂停销售名单,下一个会轮到四川吗?

Tags:浙江 药品 交易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