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14省市最新招标排期表

2015-10-12 14:09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多个省市陆续发布了药品集中采购方案,临近招标日,药企需时刻关注各省市的动态,为了直观的了解及分析各地区的情况,下面赛柏蓝整理的各省最新招标动态(截止至10月11日)。

近日,多个省市陆续发布了药品集中采购方案,临近招标日,药企需时刻关注各省市的动态,为了直观的了解及分析各地区的情况,下面赛柏蓝整理的各省最新招标动态(截止至10月11日)。

值得关注的省份动态有四川、宁夏、甘肃等,尤其是多个省市相继发布了药品集中采购实施方案,各位同仁也需密切注意。

Tags:省市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