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万人样本:药学生最喜欢去的10家药企

2015-11-10 13:47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2015年注定是医药行业不平静的一年,一大波医改政策来袭,招标大年的到来,让行业中每一份子都神经紧绷。

来源:赛柏蓝 整理:半夏

2015年注定是医药行业不平静的一年,一大波医改政策来袭,招标大年的到来,让行业中每一份子都神经紧绷。

已经身在医药行业的伙伴们关心晋升、涨工资的问题,刚刚踏入或者准备踏入医药行业的新人们,同时也关心医药行业就业相关的问题。赛柏蓝整理了“爱拼网”药学类专业毕业生相关数据,以供大家参考。

注:“爱拼网”上显示该数据可信度为“高”(样本数10000+),以下图片点击可放大

行业分布集中,药学专业妹纸较多,毕业五年收入能超过60%的专业

药学专业的小伙伴,虽然起点稍低,但毕业8年平均月薪过万!而且明显高于全国毕业生,有木有!

从药学毕业生行业分布来看,过半数是从事本专业行业,但是也有不少像小编一样转行的。

可能大家会认为,做医药销售的伙伴会占绝大多数,其实,只有16%。

注1:样本过少的专业未参与排名。

注2:排名包含过去十年毕业的所有专业(含改名或已停办专业)。

注3:薪酬排名是由各专业毕业五年薪酬指数计算所得。

注4:公司评级是结合公司的薪酬指数、规模指数、稳定指数等计算出的综合性评级,满分10分,评级越高,表示公司综合实力超越越多同行公司。

北京诺华制药成为评级最高的企业,西安杨森紧随其后,上海罗氏位列第三。

药学毕业生分布,北上广最多!

最后,我们来看看“爱拼网”上展示的开设药学类专业,综合得分B以上的院校,认真找找看,有没有您的母校?

Tags:药学 样本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