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阿斯利康以5.75亿美元收购武田药品呼吸业务

2015-12-17 15:43 点击:

核心提示:阿斯利康(AstraZeneca)今日宣布,同意收购日本武田药品(Takeda Pharmaceutical)的核心呼吸药品业务,包括可预防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药品,在美贩售的药品名为 Daliresp,在欧洲则称为 Daxas。

阿斯利康(AstraZeneca)今日宣布,同意收购日本武田药品(Takeda Pharmaceutical)的核心呼吸药品业务,包括可预防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药品,在美贩售的药品名为 Daliresp,在欧洲则称为 Daxas。

值得一提的是 Daliresp 乃 COPD 市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选择性磷酸二酯酶-4抑制剂。

自今年首季完成收购阿特维斯(Actavis)美国和加拿大品牌呼吸系统业务后,阿斯利康已在美销售 Daliresp。进一步收购全球商业化权利,将可大大增强阿斯利康在全球范围内的呼吸系统特许经营权。

收购完成后,武田药品约200名员工会转移至阿斯利康。呼吸系统专营权是阿斯利康的主要增长平台之一,也是其重点发展领域;通过外部收购并结合自身的创新能力,阿斯利康意在加强哮喘和 COPD 整个护理范畴的应对能力。

Tags:武田 阿斯 利康 药品 业务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