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同学会暨上海交通大学大健康产业研究会成立啦!

2016-01-04 08:54 作者:张继明 点击: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同学会暨上海交通大学大健康产业研究会正式成立!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合作方桑迪咨询组织,研修班1-2期优秀学员受邀出席。

      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同学会暨上海交通大学大健康产业研究会正式成立!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合作方桑迪咨询组织,研修班1-2期优秀学员受邀出席。

      近年来,我国医药精英负笈求学的足迹,承载着弘扬民族企业,发展医药大健康产业的梦想,伴随着行业从落后到富强的历史性跨越,交大总裁班学员义不容辞地成为了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借此机会,我们相聚于历史悠久的徐汇校区,就同学会章程及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2016年医药总裁高级研修班的推进方案也进行了思想碰撞。2016,我们将再接再厉,提升课程品质,力争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医药大健康产业培训基地!

      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中国医药行业的黄埔军校,经过2期总裁们的实践,学员们学到了知识,拓展了人脉,增进了友谊,甚至促成了战略合作。在此过程中,我们得到西安利君制药、贵州神奇制药、山东润华药业、国药致君、宏济堂、雷允上药业、哈药集团、复星医药、孩儿乐等几十家企业高管的充分肯定,也博得业界声声赞许!

本次会议决定了以下组织架构:
【会 长】

西安利君制药常务副总  司杰 

【副会长】
贵州神奇制药副总经理  彭涛
润华药业总经理     郝信东

【理 事】
桑迪咨询首席咨询官       张继明
西安脑伴生物董事长       罗永珠
上海益寿金董事长          程富建
上海天祥健台执行董事    韩东海
西安利君制药营销总监    行琨
新疆奇康哈博总经理       于安伟
倍艺商务信息咨询总经理 蔡乙滨

湖南知达医药总经理       李君佩

Tags:六力文化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