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六力文化2016新年致辞:筹人筹智,共享平台

2016-01-04 16:57 作者:张继明 点击:

核心提示:光阴荏苒,白驹过隙。我们又将迎来新一年的曙光。2015我们一起在路上奔跑奋斗,不断挑战极限,战胜自我。2015年在“互联网+”的热潮与“经济下行”的寒流中倏然而逝,冰火两重天的磨练让中国企业愈加坚强!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我们又将迎来新一年的曙光。2015我们一起在路上奔跑奋斗,不断挑战极限,战胜自我。2015年在“互联网+”的热潮与“经济下行”的寒流中倏然而逝,冰火两重天的磨练让中国企业愈加坚强!

     “互联网+”不仅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更是生产关系的重塑,意味着共享连接、开放共赢,和谐生态圈的商业模式从此将大行其道、精彩绝伦!在这样的形势下,传统业务收入增长有限,新业务还没成气候,未来在哪里?人人都在谈互联网+,可是究竟应该怎样做?

把握时代机遇,筹人筹智,做最好的平台

      生存,是第一选择。但是有远见的人,总是善于拨开乌云,推演后续图景,在别人挨冻时便完成春天的布局,以期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发力、获得领先,周而复始。作为医药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在互联网+的东风口,桑迪六力顺势而为,在行业发起了大咖众筹,我们筹人、筹智,共享平台资源,成立了新的“六力文化”!我们整合了一百位行业大佬大咖,我们期待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打造成医药大健康产业品牌咨询、营销咨询、电商及数字营销领域的综合航母!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的“六力投资管理”、“六迪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相继成立,2016年我们整装待发,力争做得更出彩!“王者乘时、圣人乘易”,说的是王者善于把握时机,圣人善于把握变化,在一个新时代来临之时,我们庆幸自己从没有停下改变的脚步。

百品10亿工程暨大学生创客“百千万”计划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声浪下,2015年六力文化启动了“百品十亿工程暨大学生创客’百千万’计划“——立志线上打造100个年千万级以上的品牌产品,使平台整个规模达到10亿。通过大学生创客“百千万计划”,实现100所高校联盟、1000位创业导师、10000名创业学子的一条完整的大学生创业生态链。联合好药师、康爱多、八佰方网等医药大健康行业权威电商渠道,整合企业、新媒体、高校资源三方资源,制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创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合理规划大学生创业项目。

线上线下整合布局,创新自己的人脉生态圈

     在“数字进化论”的游戏规则下,技术和社会的发展速度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适者生存”的法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突显。2015年六力文化着手打造了移动端医药电商行业平台——精英人脉APP“E要圈”。该平台汇集了行业众多精英以及企业大咖,集思广益,擦出智慧的火花,营造商业机遇。E要圈是提供医药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创业信息交互平台,精心打造高端交际圈,带来无穷潜在人脉,同时结合医药行业趋势,建立行业联盟,打开未开市场和道路。

      2015年中国医药行业黄埔军校——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的学员们,经过多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经验交流,终于在岁末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同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大健康研究会,双会的成立饱含了学员们对行业未来的期待,他们也表示在这个时代下,在六力文化创在的发展环境里,2016年行业将会迎来无数的惊喜!

     于此同时,六力文化将借助股东大咖们的经验智慧与资源,发起首个医药行业的“营销私董会”,专门为医药企业家决策层当好营销首脑顾问,并协助辅导执行,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提升整体营销水平。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

      没有一道焰火可以永恒不坠,真正浩瀚的光芒,是亿万颗小小的微光汇聚成洪流,灿若星河。今天的事业,是因昨天的战略选择而成就;未来的事业,将因今天的战略实现而精彩。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有依稀可辨的行业趋势,有日益清晰的业务模式,还有可持续积累的客户资源,更有相互托付的合作伙伴,互为有情人的公司合伙人,因为有你们,我们已真实而深切的感知到“未来已来”,2016一定精彩!


Tags:六力文化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