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辉瑞出手了!2016布局 收购本土药企

2016-01-15 09:2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1月14日,辉瑞公司宣布:辉瑞已完成收购仙乐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其千林品牌系列产品。

1月14日,辉瑞公司宣布:辉瑞已完成收购仙乐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其千林品牌系列产品。

千林是中国零售渠道十大健康品牌之一,其丰富的产品组合专注于中国女性一生的营养健康需求。千林产品的加入完善了辉瑞健康药物部在中国的产品系列,从而加强了辉瑞在非处方药(OTC)和膳食补充剂领域的领先地位。辉瑞健康药物部的钙补充剂钙尔奇®和复合维生素补充剂善存®位列中国OTC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品类排名前三甲。

仙乐制药是中国的一家私营的、封闭型控股生产企业,专业生产膳食补充剂和药品。目前,仙乐制药是辉瑞健康药物部(PCH)合格的第三方供应商。根据本次协议的条款,仙乐制药将继续为辉瑞健康药物部提供高质量的千林系列产品。

“此次收购千林品牌及其产品系列将会丰富我们为中国零售客户提供的膳食补充剂产品组合,同时使我们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提升他们的健康和福祉,”辉瑞健康药物部亚太区总裁蔡宝光先生表示。“千林产品的加入也使我们能利用现有的销售与市场营销能力,在未来更高效的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

Tags:辉瑞 本土 布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