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国务院发大礼包!61项职业资格证不用考了(医疗卫生类6项)!

2016-01-26 14:1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1月22日,国务院发布,经论证决定取消61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同时,建议取消1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

1月22日,国务院发布,经论证决定取消61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同时,建议取消1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

简政放权改革是近来国家政府部门围绕的重点,之前,国务院就分四批取消了211项中央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包括国家卫计委认证的健康教育指导师资格、中国保健行业营养保健师资格、中国保健行业心理保健师资格。这次又取消了哪些涉及医疗行业的职业认证?医谷小编进行了罗列:

Tags:国务院 大礼包 资格证 医疗卫生 不用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