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今年春节日本这15款“神药”又被国人抢光了

2016-02-16 13:28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其实日本除了电器、化妆品,家庭的常备药品也是很好用的哦,国内的药吃三天没效果很正常,但是日本的吃一天没效果就会被下架,因此近年来日本的药品也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哪些才是去日本必买的神药,你知道吗?

➤1、皇汉堂清肠便秘丸

卖到限购的便秘药,消除便秘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好~属于日本第二类药品~15岁以上每天睡前服用2-3粒,15岁以下每天睡前1-2粒,很多人都有便秘困扰~这款蛮有效的,宿便对人体的伤害千万不要忽略~

➤2、龙角散

龙角散拥有200年历史,口碑非常地好!深受很多日本人的喜爱,解决喉咙疼问题的翘楚!有效缓解喉咙肿痛,止咳化痰,润滑咽喉,连吸烟过多引起的咽喉不适也有效。有三种口味,日本经典独立包装,用多少开多少,保证未开封药品新鲜度,外出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方便食用。

➤3、安美露

肩膀酸痛,肌肉疼痛,肌肉疲劳,扭伤,风寒麻木疼痛,关节疼等。特别的弯形瓶颈使难涂的部位也能均匀涂抹~无论是肩颈还是肌肉酸痛都能有效缓解!

➤4、小林制药命の母

是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哦,市场口碑极好的一款更年期保健用药。针对女性的身体结构,以13味中药为主,配合多种维生素、钙、卵磷汁而成,可以改善女性因更年期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身体机能失调等症状。(更年期障碍生理不顺、生理异常、生理痛、腰肩腹部酸痛、怕冷、皮肤粗糙、耳鸣、心悸、贫血、粉刺、便秘、血压异常、头痛等。调节经前综合症,痛经, 月经不调。)

➤5、固体浅田糖

85年前已被人们所青睐的咽喉糖,搭配了四中草药,顽固的咳嗽和痰,咽喉部的红肿及疼痛都有很好的疗效。无糖型咽喉糖,担心热量和糖分的人也可以放心服用。薄荷的冰爽感在嘴里迅速扩散。家庭必备神药!

➤6、大正制药パブロンgoldA感冒颗粒

这款感冒药在日本有百年历史!用过的朋友都说好用,它是在大家感觉快要感冒时使用,大部分人都一包即见效。虽然口味不佳,但是吃完第二天就能舒服很多。它还牛逼在针对了感冒的任何症状:咳嗽、痰、喉咙疼、喷嚏、流鼻水、鼻塞、发热、头疼、关节筋肉疼痛!一岁以上的宝宝就可以服用,一盒全家适用。

➤7、狮王祛痘膏

长痘的看过来了,你们的救星!狮王除痘药膏,接近肌肤PH弱酸性、具有杀菌和抗炎双重功效-能抑制毛孔中痤疮细菌的产生和再生,防止炎症再发生~白色药膏涂抹后显透明色、含有植物系清香、涂抹后不粘不燥。日本LION狮王公司为痘肌专门设计的抗痘系列产品。

➤8、面包超人小儿退热镇痛颗粒冲剂

著名的池田模范堂出品的小儿感冒药,家庭常备药之一。对于发热,发冷各种症状(头痛、牙痛、牙后的疼痛、喉咙喉痛、神经痛、腰痛、肌肉疼痛外伤痛的镇痛)的缓解。加入了镇咳止痰的药效成分,治疗感冒药效好。单个包装,外出携带方便,用多少开多少,经济。(1包打开2天内喝完即可)

➤9、小林液体创可贴

日本最具人气的创可贴,治疗小刀伤,洗菜洗衣等水洗家务引起的手干裂,皮肤裂口,止血消炎。比起普通创可贴,液体创可贴涂抹后不怕进水,涂抹部位不会因为胶布包扎而发白,膜体紧紧覆盖创面,比普通创可贴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有了它,就算有伤口,洗澡也不用怕了。

➤10、小林制药去疤膏

有效改善经过碰撞,烧伤,割伤,创面皮肤肿块(脸部请谨慎使用,用前需局部测试),色素沉淀等问题。加速创面新陈代谢,柔软创伤后皮肤角质硬化,有效抵抗皮肤发炎等症状,促使皮肤机体正常功能恢复。

➤11、曼秀雷敦ACNEGIA系列

成年人因为工作、家庭、生活等诸多因素,经常会爆发一颗颗大痘痘。曼秀雷敦这个系列专门为治疗因熬夜、生理期、火气大而生成的成人痘设计。

➤12、AG过敏性鼻炎喷雾剂

日本超人气AG鼻炎过敏性鼻塞喷雾剂蓝色为普通型,绿色为清凉型,适用于各种急,慢性鼻炎;鼻窦炎;萎缩性鼻炎;干燥性、过敏性鼻炎;感冒引起的鼻塞、头痛、流鼻涕……也可以改善由于花粉,粉尘等引起的下列过敏性鼻炎症状:鼻涕过多,鼻塞,打喷嚏,头晕。经常过敏的同学再也不用担心啦~

➤13、wakamoto肠胃药

康熙来了强烈推荐的,助长消化、清肠、并可增进食欲、增强肠胃机能之活力、更可强身补精、补血、增强体力、保持身体健康。若素对长期慢性胃肠病、大便不通畅、未老先衰、孩童发育不全、孕妇身体衰弱、失调、母乳分泌不足等症、有绝对之功效。

➤14、SALONPAS撒隆巴斯止痛贴

主要针对肩膀酸痛能够有效的缓解肌肉酸痛,由于工作所引起的疲劳以及炎症同时能够缓解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腰痛、扭伤、关节痛也能很好的解决,对皮肤的刺激也很小小,是不易引起过敏的外用镇痛消炎贴剂。

➤15、去鸡皮肤去角质软化毛囊膏

小林制药胳膊手臂大腿去鸡皮肤去角质软化毛囊膏具有软化角质,去鸡皮疙瘩、红血丝等功效,改善因天生或净毛、剃毛等引起的毛周角化症,修复肌肤细胞,促进细胞更新,使肌肤变得光滑,重新恢复到白皙肌肤。

Tags:日本 国人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