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5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医药公司

2016-02-24 10:47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作为衡量企业名誉最具权威的报告,这份报告的出炉经历了全球4000余名企业高管、董事会成员、金融分析师数轮筛选,每位受访者均需列出自己所属行业内最为赞赏的公司。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作为衡量企业名誉最具权威的报告,这份报告的出炉经历了全球4000余名企业高管、董事会成员、金融分析师数轮筛选,每位受访者均需列出自己所属行业内最为赞赏的公司。

在最受瞩目的50家“2016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上,苹果公司连续第九年高居榜首。而其中,入选TOP 50的企业有医药行业领先企业的身影,包括业务涉及医疗行业的通用电气,制药巨头强生,美国老牌药品零售企业CVS Health以及首次入围的圣犹达医疗St. Jude Medical。

“2016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有网友评论:

全是美国的?

为什么没有中移动,中石化,中石油上榜?

打眼一看,全是巴菲特的公司!

好了,这些问题不是三言两语能讨论清楚的,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四家医药企业都有什么来头。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简称GE,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旗下的GE医疗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为全世界提供开创医疗护理新时代的革新性医疗技术和服务。

强生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目前强生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 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CVS Health

美国著名的CVS Health是老牌药品零售企业,总部位于文索基特市,但在全美国和巴西共经营着数千家连锁药店和诊所。CVS也大力推进和基础医疗机构的合作,建立了50家合作医院的网络服务体系,2014年统计结果显示,CVS每年为美国管理处方和续订处方近17亿单。

圣犹达医疗

美国圣犹达St. Jude Medical 从事医疗设备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自从1976年以来,圣犹达医疗设备公司一直是心血管医疗技术领域的先锋,其产品主要针对心脏病节奏管理、心脏病学和血管通入, 以及心脏瓣膜疾病管理的市场。

Tags:医药公司 全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