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默克与赛诺菲正式“离婚”,不再联手在欧洲销售疫苗

2016-03-11 14:06 点击:

核心提示:默克公司(Merck & Co.)和赛诺菲巴斯德公司(Sanofi Pasteur)正在结束联姻于1994年的在欧洲销售这两家公司疫苗的合资公司。

默克公司(Merck & Co.)和赛诺菲巴斯德公司(Sanofi Pasteur)正在结束联姻于1994年的在欧洲销售这两家公司疫苗的合资公司。

该合资企业当前在19个国家销售25种疫苗,包括默克公司的带状疱疹疫苗Zostavax和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的流感疫苗Intanza。

在一项联合声明中,它们说,这家五五开的合资企业已在商业和公共卫生上取得成功,但是“独立地管理我们的疫苗产品组合资产符合我们的最佳利益。”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镇(Kenilworth, New Jersey)上的默克公司和属于法国赛诺菲集团一部分的赛诺菲巴斯德公司是世界排名前几名的疫苗制造商。它们在大多数疫苗上存在竞争,包括很多儿童疾病疫苗、甲肝病毒疫苗、肺炎疫苗和相关的病毒性感染疫苗。

这两家公司期待在今年年底完成分离,目前正在讨论相关的条款。

Tags:默克 欧洲 疫苗 销售 赛诺菲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