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一张图告诉你全国最顶尖名医在哪里

2016-03-16 11:00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南京一位从医几十年的外科医生,掌握着“全国顶尖名医”的大数据。历时五年,跨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调研了全国200家医院,查询了3000名医生的治疗专长,手术数量、科研成果,将常见的11个手术科室细分为62个专业,再从每个专业中筛选出10个顶级高手,入选榜单,打造出《中国名医百强榜》。

南京一位从医几十年的外科医生,掌握着“全国顶尖名医”的大数据。历时五年,跨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调研了全国200家医院,查询了3000名医生的治疗专长,手术数量、科研成果,将常见的11个手术科室细分为62个专业,再从每个专业中筛选出10个顶级高手,入选榜单,打造出《中国名医百强榜》。

觉得不错,记得收藏起来哦!

Tags:名医 顶尖 全国 张图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