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喜报】六力文化『双创实验室』今正式签约洛阳理工学院

2016-05-04 09:03 作者:张继明 点击:

    

    今天下午(3月25日),六力文化就大学生“双创实验室”与洛阳理工艺术设计学院顺利签约。桑迪首席咨询官、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桑迪~六力项目总监郭亚鸣,洛阳理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世太、院长曲红升、副院长马颖,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杨建宏、环境设计系主任刘华东、动画系主任李建伟、美术系主任韦晓坚,实验中心主任赵永涛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该项目在国家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以及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倡导下成立,六力文化与洛阳理工艺术设计学院,将共同实施大学生创客“双创实验室”战略合作。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创新、合作发展”的合作机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在高校中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双创实验室”,通过“双创实验室”的建立,为大学生提供免费的导师辅导、创业培训、创业服务等内容,线下组织大学生开展创意大赛、电商运营大赛、广告设计大赛等活动,线上通过“六力双创好药师”平台帮助大学生团队运营“名特优”大健康产品,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在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同时,致力于把“双创实验室”打造成为高校的常规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Tags:安徽省 药房 标准 管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